中北大学安全保卫部(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冒酷暑完善校园交通 迎新生确保和谐校园

来源: 时间:2013-09-01

为创建安全文明和谐的校园交通环境,保障广大师生出行安全,时值2013级新生即将入学之际,安全保卫处利用暑假期间加班加点,对校园交通开展一次大规模检修,确保迎新期间交通畅通,希望留给新生及家长一个和谐、美丽、畅通的校园交通良好形象。

安全保卫处交通科全体人员冒着酷暑、细心检查、精心维修,对学校多个新完成施工路段、原交通设施破损、需增设交通设施的盲点部位等,进行了一次全面的交通设施布设与更新。主要工作包括校园1号、7号门两套门禁系统的智能性功能升级,能够瞬间清晰抓拍出入校门的车牌、驾驶人面部信息;将7号门人行道和机动车道分离,并添置相应的警卫护栏;合理设计道路封闭及开通,新增主楼周边车位,有力规范了停车秩序;新设停车位192个,补划科艺苑周边停车位53个;新增、更新车辆行驶减速带6处,共计78米;在重要地段新增交通凸面镜4面;交通警示、安全提示、道路导牌45块;更新道路分道线3000余米;重新更换中央大道两头路障17处;对全校所有交通设施进行了清洗、粉刷等。

安全保卫处交通科通过调研、论证,在相关专业人员指导下,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制定了具体的实施方案。经过8月份整整一个月的筹备、施工,校园交通面貌焕然一新,赢得了师生员工的一致好评,为创建“平安校园”做出了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