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安全保卫部(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安全保卫部(处)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 时间:2013-08-26

2013826日下午3时,安全保卫部(处)在科艺苑学术报告厅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职工会议,会议由李斌副处长主持。

会议首先由综合科科长李福海通报单位内部人事局部变动情况,接着李斌副处长宣布安全保卫部(处)督察组成立,并阐释了督察组的职责和组建的重要意义。

会议上,杨正民处长首先对安全保卫处前任领导班子的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对任职以来暑假期间的工作做了总结通报,并对近期重点工作和新学期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时值酷暑假期,安全保卫处工作人员放弃休息时间,奋斗在保卫第一线,期间无论是校园环境综合整治、消防安全隐患排查、视频监控系统的升级和维修,还是安全教育素材编制、交通标线施划、昼夜巡逻护卫等,大家付出了艰辛和心血,尤其是校园环境整治,在学校综合治理委员会领导下,由安全保卫处牵头联合相关部门,齐心协力、形成合力,方法得当,措施到位,取得了显著成效。

杨处长强调,安全保卫工作没有最好只有更好。为把安保工作做好,应加强业务学习,坚持办事原则。需进一步完善规章制度,细化工作流程。既要避免对突发事件束手无策,又要避免说话、处置过度。要求每一位保卫工作者牢固树立责任心,遵守工作纪律、加强工作作风,遵守制度、服从命令、精诚团结,发扬团队协作精神,成为一支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强有力的战斗队伍,为我校安全保卫工作做出突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