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安全保卫部(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新学期安全保卫部(处)保安工作部署及动员大会

来源: 时间:2013-08-31

2013831日上午9时,中北大学安全保卫部(处)在科艺苑学术报告厅召开新学期安全保卫工作部署会议。出席会议的有处长杨正民、副处长李斌、保安大队领导,综合科长李福海、治安科长袁瑞刚,参加会议的有督察组成员及全体保安队员。会议由尖草坪区保安公司一大队副总经理刘君武主持。

首先,李斌副处长阐明了安全保卫部(处)督察组组建的职责和意义。会议肯定了保安队伍工作成绩的同时,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为加强工作纪律、改进工作作风,增强责任心、提高战斗力,进一步塑造保安队伍形象,安全保卫部(处)研究组建了以李斌副处长为组长的督察组,并明确其工作职责,建立奖惩制度。

 会议上,杨正民处长对新学期安全保卫主要工作进行了整体部署,围绕工作任务的明确、执行、落实等重要环节,对保安队员进行动员讲话,着重强调保安工作对师生安全、教学秩序、学校稳定的重要作用,同时也对保安人员多年来为学校安保工作做出的贡献给予肯定。学校规模大、人数多、人员组成复杂,保安任务重、人数少,但兢兢业业、恪尽职守,对此,他向全体人员表示感谢。最后,重点要求保安人员肩负使命、明确责任,树立安全重于泰山的工作理念;严以律己、忠于职守,塑造中北保安新形象,为中北大学安保工作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