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安全保卫部(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太原学院保卫处同仁来校调研

来源: 时间:2013-09-11

2013911日,太原学院保卫处翟四团处长等领导来我校安全保卫部(处)就监控系统、门禁系统运行情况进行调研。处长杨正民、副处长李斌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出席调研交流,双方就校园安全保卫工作的问题、经验进行了开放性交流和深入的讨论。

调研过程中,我校安全保卫部(处)监控室负责人李清岩从监控系统的整体布局、软硬件的日常维护、监控录像调取审批程序、人员的管理制度等方面向客人作了详细介绍;门禁系统负责人成俊杰就门禁系统建设、运行、管理情况进行具体说明。最后,杨正民处长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特别强调,我校监控系统、门禁系统于8月份进行了升级改造,改造后的系统能够更有效掌控车辆、人员进出校园情况,希望兄弟单位经常来我校指导工作。

太原学院保卫处翟处长说,中北大学办学规模在全省来讲是最大,校园及周边环境复杂,安全保卫工作异常艰巨,而学校治安、交通环境井然有序,管理经验很值得他们学习借鉴,希望进一步加强两校之间的交流和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