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安全保卫部(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关于开展打击传销违法犯罪宣传教育活动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 时间:2013-09-18

918下午4时,在主楼第四会议室,学校组织召开了关于开展打击传销违法犯罪宣教活动的工作部署会议。白培康副校长出席会议并做工作总体部署,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上白培康副校长首先阐述了开展本次活动的重要意义和必要性,会议宣读了《关于开展打击传销违法犯罪宣传活动的通知》。白副校长重点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和国家工商总局及公安部“打传销、反欺诈、促和谐”的工作部署,结合学校实际做了细致的工作部署,要求各单位广泛宣传教育,提高防范意识;落实课堂教育,纠正错误认识;全面调查摸底,积极发现线索。各参会单位要积极发挥各自基层工作第一线的优势,及时传达并了解师生员工的思想动态,有情况及时上报安全保卫部并实行月报制度。

安全保卫部杨正民部长对本次活动做出了细节补充。强调了各单位部门的责任,尤其是对社会团体及学生协会的工作实质内容的追踪监督,提前预防及时发现,以多种形式开展宣教活动,从而提高认识,加强督导,狠抓落实,协调配合,建立长久机制,筑牢防范非法传销的坚固防线。

其他与会单位负责人积极响应,贯彻落实白副校长的讲话精神,充分发挥自身作用,密切配合安保部门,真正起到对传销违法犯罪活动的预防监督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