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安全保卫部(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加强政治理论学习 建立工作例会制度

来源: 时间:2013-09-23

2013923日,在安全保卫部(处)二层会议室,召开了新领导班子配齐后的首次全体科长会议,会议由李斌副处长主持。

会议首先宣读了处领导的具体分工,详细研究了各科室的职责,学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精神和要求,进一步增强全体科长在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知识提升的自觉意识,旨在对整个单位的全体人员起到学习带头和率先垂范的作用,结合安全保卫的工作实际,会议决定实行科长工作例会制,并确定“责任重于泰山”作为处训。

会议上,各科室负责人分别汇报了近期工作情况,杨正民处长对前期工作一一作了点评,部署下一阶段主要工作并提出新的工作思路。科长们纷纷发言,集思广益,热烈讨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李斌副处长表示,处领导分工不分家,一定按照会议研究确定的各项精神和工作原则,把自己分管的工作抓紧抓好;吴耀金副处长表示,将紧密依靠、相信、团结各位同仁,一切从工作大局出发,一切为了工作,为了做好一切工作,而不懈努力。

会议最后,杨正民处长希望大家同心同德,共同将安全保卫部(处)的工作推上一个新的更高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