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安全保卫部(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白培康副校长带队巡查二龙山安全隐患

来源: 时间:2013-10-01

101,为落实《关于开展“国庆”假期消防安全检查工作的通知》要求,白培康副校长在安全保卫处处长杨正民,副处长李斌、吴耀金的陪同下,带领安全保卫处相关科室负责人,对安全隐患较突出的二龙山进行了巡查。

通过实地巡查,白培康副校长指出二龙山的主要功能是为学校师生提供健身、休闲的场所,大量外来旅游人员,以及违规摆摊经营人员,都会给二龙山防火、综合治理等工作带来巨大隐患和压力,要求安全保卫处尽快将这一情况通报后勤服务集团并协助加强管理,特别强调立即清理违规摆摊经营,并尽快以书面形式向学校提交安全隐患存在问题及处理办法,以便学校会同相关部门,明确责任,统筹安排,及时处理。

安全保卫处工作人员认真听取了白副校长对安全隐患治理提出的建议,处长杨正民表示要利用节假日对我校其他易引发安全隐患的重点部位进行排查,及时汇总,提出整改办法,确保全校师生过一个安全、祥和、喜庆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