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安全保卫部(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集中清理二龙山违规摆摊经营行动

来源: 时间:2013-10-02

                                                                     

为贯彻落实学校校园综合治理专项整治活动,进一步加强文明和谐平安校园建设,根据白培康副校长关于二龙山整治活动的指示,以清理二龙山违规摆摊经营为重点,开展了集中整治行动,2013102日上午9时许,安全保卫部(处)协同后勤服务集团共10余人,在安全保卫部(处)吴耀金副处长的带领下,对二龙山违规摆摊经营人员进行说服教育,予以清理,并提出相关政策和具体要求。

本次行动,共清理违规摆摊点20处,对消防安全、治安隐患进行了有效排查,并与后勤主管部门积极沟通,加大防范意识、加强日常管理,形成长效机制。同时安全保卫部(处)也提出,今后要加大监督、检查力度,积极进行技术指导等工作,倡导各部门和全校师生共同爱护这块美丽洁净的休闲健身场所,更好的发挥龙山公园对师生学习生活的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