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安全保卫部(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全体安保人员齐上阵为我省群众迎新年登高健身行活动保驾护航

来源: 时间:2014-01-03

 

11日,由山西省体育局、山西省体育总会主办的全省群众迎新年登高健身行活动在我校举行。我校领导陶功定、刘有智、韩焱、薛智等与省、市、区领导共同参加活动,并与省城大学生、社会各界人士及登山爱好者4000余人共同登高迎新,健身祈福,参加登山活动的有稚气未脱的孩子,有朝气蓬勃的年轻人,也有满头白发的老年人,大家精神抖擞,希望用登高健身的方式迎接2014年新年的到来。

根据主办方和学校的有关要求,安全保卫处全员上岗协同中北警务站民警为本次活动保驾护航。通过专门会议全面部署,将安保工作划分为1号校门、入场沿线、停车区、主会场、活动沿线、二龙山6个模块并设置安保力量,重点部位和区域设置双重甚至多重安保力量。明确人身安全、预防火灾、环境保护等安保工作职责。建立了处领导、区域负责人、岗位安保人员、110巡逻、警务站民警5级指挥体系的应急预案。展现我校安保力量的风采,有力保障了活动正常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