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安全保卫部(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白培康副校长带队进行冬季消防隐患专项检查

来源: 时间:2014-01-11

18日至10日,由安全保卫部(处)、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科技产业处等部门组成的联合检查组,在白培康副校长的带领下对全校各建筑、各部位进行了全面的冬季消防隐患专项检查。

检查工作分三小组,按其分管责任区域同步进行。检查严格按照检查程序、检查栏目、检查标准执行,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问题逐项填写《中北大学冬季消防安全专项检查表》,提出合理整改意见。在各单位各部门有力配合下,检查无一遗漏、不留死角,检查效率高、效果好。各单位各部门一致表示,本单位根据学校的有关要求,加强自查自改,全面落实消防安全隐患整改工作。

白副校长指出,消防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必须严格按照国家、学校有关规定,有计划开展日常、专项检查,对排查出的隐患问题要限期整改,防患于未然。同时,要求安全保卫处大力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教育活动,强化广大师生员工火灾防范意识,努力构建人人懂、防、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