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安全保卫部(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安全保卫部召开首届安全知识征文比赛表彰大会

来源: 时间:2014-05-26

 

     2014 522 下午,中北大学首届安全知识征文比赛表彰大会在科艺苑学术报告厅召开。校党委宣传部部长薛实军、安全保卫部部长杨正民、安全保卫部副部长李斌、校团委副书记魏翀、安全保卫部教育科科长郭薇薇出席了大会,并为获奖者颁奖。表彰大会由安全保卫部副部长吴耀金主持。

    本次安全知识征文比赛由安全保卫部、校团委联合举办,校学生会承办历时一个月。先后收到来稿370份,后经学院初审、评审团三次评审、专家组中评等环节,共评出校级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7名,同时还评出优秀组织奖3个。

    会上,薛实军部长宣读中北大学首届安全知识征文比赛获优秀组织奖名单,魏翀副书记宣读获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名单。与会领导共同为获奖者颁奖。

    最后,安全保卫部部长杨正民在会上发表讲话。他首先向获奖的参赛大学生、优秀组织单位表示热烈祝贺,对给予赛事大力支持和帮助的各部门领导表示感谢,对付出辛勤劳动的各位评委、学生干部,以及校文学部、记者站、新闻社和中北青年编辑部的同学致敬。他指出,安全知识比赛旨在提高大家的安全意识,传递安全、和谐、幸福的理念,推动安全工作更上一层楼,同时还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共同关爱生命,共筑平安和谐的中北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