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安全保卫部(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17年学校工作会议

来源: 时间:2017-03-24

 

3月23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五层学术报告厅召开2017年学校工作会议,全体校领导、全校处级干部、党政机关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安建平主持。

校党委书记李忠人指出,2017年是学校发展的关键年,是体制机制改革的关键年,是干部队伍建设的关键年,是学科建设,特别是落实1331工程的关键年,是提升教学质量、迎接教育部评估的关键年。为切实做好今年各项重点工作,李书记强调要加强党建工作,使其成为学校改革发展迈上新台阶的政治保障;要做好中层机构制度的调整、中层班子换届、干部调整交流、学校二级管理体制的深化改革,使学院设置更符合学科,特别是符合一级学科发展的需要,符合人才培养的需要,符合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需要;要做好“提高标准、提升能力、争创一流”专项活动,落实好1331工程,做好迎接教育部评估的准备工作,思想意识要统一,组织领导要重视,工作责任要到人,工作措施要到位;要追踪推动我校三期地的征收和规划,为教学科研活动的开展提供优质环境。

校长刘有智指出,2017年是我校真正落实“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的重要一年,也是学校争创“双一流”的关键一年。结合党政工作要点,他强调了2017年我校十个方面的主要工作:一是提高安全意识,狠抓平安校园建设;二是抢抓“双一流”机遇,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三是加强一流学科建设,提升学科建设整体水平;四是坚持立德树人,致力于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五是加强协同创新,致力于提升科研实力;六是深入推进人才强校战略,打造高水平师资队伍;七是加快推进国际化办学进程,提升学校国际影响力;八是争取各类支持,改善办学条件与空间;九是更加重视民生,让师生有更多的幸福感;十是干部以身作则,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他希望党员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增强使命意识和责任意识,以持之以恒的改革勇气、敢为人先的创新意识、艰苦创业的坚定意志、奋发有为的担当精神,深化综合改革,推动事业发展,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为把我校建设成为创新发展引领、具有鲜明特色和重要影响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和早日实现“百年百强”中北梦而努力奋斗。

校党委副书记安建平要求,各级干部要“看清、想透、做实”。看清就是要看清学校面临的整体发展形势、学校面临的问题及工作重心;想透就是要认真思考如何规划好未来、如何做好本职工作;做实就是要在工作中做到务实、敬业、讲实效。要切实增强落实意识和责任意识,立足本职工作,以严和实的作风,以良好的精神面貌不断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