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安全保卫部(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安全保卫处对校园消防安全隐患进行全面复查

来源: 时间:2017-03-30

 

为进一步督促各单位落实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有效保障师生员工人身财产安全,3月29日下午,安全保卫处根据我校2017年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对各单位反馈的安全隐患进行了梳理,并在各单位自查整改的基础上,邀请教务处、科技处、后勤部门等相关部门,分三组对校园安全隐患再次组织开展全校性安全隐患大排查。 

重点检查各单位是否根据学校安全工作会议要求,在上周六(3月25日)、周日(3月26日)开展了安全隐患与环境卫生大清查,是否对全体师生开展了安全专项教育,是否组织安全检查且整改了发现的隐患,尤其对易制毒化学品及火炸药的使用登记和专人管理措施是否落实,实施的易燃易爆实验、试制、生产是否已经履行审批程序,并对学生公寓消防安全以及基层单位事故应急处置等情况也进行了严格细致检查。

本次检查所发现的安全隐患无论大小,现场下达《安全监督检查隐患整改意见书》并提出整改要求,通过检查,旨在消除校园安全隐患,使全体师生树立更强安全意识,共同为我校安全工作做出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