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安全保卫部(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安全保卫部(处)党员赴西柏坡开展“两提一创”专题活动

来源: 时间:2017-04-27

 

为扎实推进“两提一创”专项活动的开展,重温革命历史,提高思想认识,打牢思想基础 426,安全保卫部(处)组织党员赴革命历史纪念地西柏坡参观学习。

安全保卫部(处)党员一行在杨正民部长的带领下全程参观了西柏坡纪念馆、西柏坡革命遗址。在西柏坡纪念馆内陈列着许多珍贵的文字、图片和历史遗留物,内容丰富而详实,通过对这些资料、实物的参观,使党员们感同身受的了解了我们党走过的光辉历程。通过对毛泽东、周恩来、朱德、任弼时等革命领导人的旧居及中共七届二中全会会场的参观,泥砖垒砌的平房、精简的家什、节俭的生活,依稀可以从中望见伟人们的身影。

杨正民部长号召每名党员,通过这次参观学习,要坚定一个信念(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发展中国)、弘扬一种精神(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精神)、养成一种作风(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工作作风),牢记党的宗旨,牢记党员身份,立足岗位,严格要求自己,积极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为我校安保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