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安全保卫部(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组织召开全体保安工作会议

来源: 时间:2017-05-05

 

5月5日上午9:00尖草坪区保安公司一大队(中北大学保安大队)在科艺苑西报告厅召开了全体人员会议。尖草坪区保安公司领导及中北大学保安大队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安全保卫(部)处杨正民处长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议题有四项:一是宣布一大队大队长任免决定;二是卸任和继任大队长表态发言;三是安全保卫(部)处杨正民处长对学校安保工作提出要求;四是尖草坪区保安公司魏总经理总结发言。

    由于年龄原因原中北大学保安大队侯耀华大队长改任教导员,由刚刚从保卫处治安科科长岗位上退休下来的袁瑞刚同志接任中北大学保安大队大队长。保安公司领导对侯耀华同志五年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认可,同时对全体保安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标准和要求。袁瑞刚大队长表态要带领全体保安尽心尽力、尽职尽责完成好学校的安保工作,同时要严格制度、合理分工、提升形象、搞好保障。

    安全保卫处杨正民处长指出,当前学校治安良好、秩序平稳离不开保安大队全体人员的辛勤劳动和努力付出,对侯耀华同志和保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学校安全形势严峻,全体保安人员要用心工作、履职尽责;二是要继续发挥“眼睛”作用,发现问题和异常情况,及时报告、及时反馈;三是要发扬主人翁精神,把中北当成家,为中北多付出,为安保工作在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