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安全保卫部(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顺利完成“2017山西省军民融合协同创新成果展洽会”安保工作

来源: 时间:2017-07-22

2017720日山西省军民融合协同创新成果展洽会在我校瑾瑜国际会议中心举行,院士、省领导、总装领导、国防科工局领导、省经信委、省工办领导、我校领导及相关部门400人参会。

为了确保此次展洽会的顺利开展,安全保卫处领导高度重视,带领交通科、治安科进行实地考察,制定安保方案,反复论证安保方案,精心部署,合理规划交通线路及停车区域等,并协调尖草坪区交警一大队及中北大学警务站协助参与安保工作。孙旭东处长、吴耀金副处长分别对参加会议安保人员提出了要求,要求所有安保人员注意形象,提高标准,确保安全无事故。

在会议期间瑾瑜国际会议中心周围秩序有序,道路畅通,交通沿线通行指挥有序,车辆停放整齐。

  initpintu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