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安全保卫部(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吕梁学院保卫处同仁来我校调研

来源: 时间:2017-07-06

7月5日上午,吕梁学院保卫处刘离石处长一行3人来我校安全保卫处调研平安校园创建、门禁系统管理工作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安全保卫处孙旭东处长、吴耀金副处长及相关科室人员参加了交流。

交流会上,双方进行了人员介绍,着重就门禁识别车牌系统与我校进行了交流。交通科成俊杰科长简要介绍了我校门禁系统的开发过程,运行及优缺点,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方法。并一一回答了吕梁学院感兴趣的门禁系统的车辆进出、门禁系统的设置位置、进出车口的数量、档杆的机械稳定性,每小时车流量等问题,调研人员现场观看了门禁系统的运行情况。

会上我们主要从平安校园创建、校园综合治理、门禁系统管理等问题向吕梁学院进行了交流,刘处长从吕梁学院的实际情况,向我们介绍了吕梁学院的做法及经验。

通过交流,双方对各自感兴趣的话题进行了了解,交流了思路、开课了视野,对以后的工作必将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