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安全保卫部(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安全保卫部党支部开展学习弘扬“红船精神”的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时间:2018-01-05

201814号上午,机关党务党委第六党支部开展了学习弘扬红船精神的主题党日活动,安全保卫部孙旭东、吴耀金、李兴民等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共分自主学习和集中交流两个阶段进行,活动开始前党支部通过微信群下发了相关学习资料,规定了自学时间。14日上午全体党员在保卫处三楼会议室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通过此次主题活动,使安全保卫部全体党员了解了“红船精神”的真实含义、时代意义以及现实作用,增强了全体党员的党性意识和工作动力。

    孙旭东同志强调要深入理解并弘扬学习好红船精神,用“红船精神”激励广大党员立足本职岗位做出新贡献、彰显新作为,通过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带动全体工作人员为我校的安全保卫工作锐意进取、团结奋斗、扎实奉献,确保全校新年度安全稳定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