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安全保卫部(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潘晋孝副校长参加安全保卫部(处)民主生活会

来源: 时间:2018-01-19

根据校党委《关于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部署要求,2018118日上午,安全保卫处领导班子召开了民主生活会,潘晋孝副校长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孙旭东处长就这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进行汇报,并代表安全保卫处领导班子从政治理论学习、贯彻民主集中制、 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履职尽责等五个方面进行了对照检查,分析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并指出了班子下一步的努力方向。全体班子成员围绕如何增强“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逐一进行了发言;同时结合工作实际,查摆问题,剖析原因,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今后工作的方向。

潘晋孝副校长认真听取了班子及成员发言,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效给予了肯定,并希望安全保卫处在新的班子的带领下,统一思想、统一认识,时刻紧绷安全之弦,加强学习,加大调研的力度,把工作抓早、抓小、抓细。在预防上下功夫,在教育上见成效,在快速反应上有章法。强化制度建设,使维护安全稳定工作取得更大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