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安全保卫部(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潘晋孝副校长主持召开校技安防火委员会工作例会

来源: 时间:2018-01-21

    120日下午,我校20181月份技安防火委员会工作例会在德怀楼会议室召开。例会由潘晋孝副校长主持,教务处、科学技术研究院、学生处工作(部)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后勤管理处、基本建设处、安全保卫处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例会。
    会上,安全保卫处孙旭东处长首先汇报了寒假前的安全监督检查情况,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转发国务院安委办近期火灾事故通报和工作要求。随后,潘晋孝副校长结合寒假期间的安全工作要求,向各成员单位详细布置了寒假实验室安全检查、易燃易爆实验安全管理、重点部位管控、在校学生安全管理、二龙山护林防火、施工与租赁经营场所安全巡查和突发事件应急等项工作任务,提出了推进危化品管理安全隐患整改的指导性意见。
    会上,与会人员还就进一步加强寒假假期的安全管理等工作事项进行了充分的讨论交流。


    http://oa.nuc.edu.cn:8018/zfoa/userfiles/images/151652699764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