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安全保卫部(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太原市反恐支队领导到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 时间:2018-03-23

    322日上午9时,太原市反恐支队、太原市公安局直属分局、太原市公安局草坪分局领导和专家到校检查工作,我校潘晋孝副校长出席会议。
    会上,安全保卫处孙旭东处长详细汇了我校反恐工作进展情况,内容包括制度和队伍建设情况,各种应急预案完善与推演情况,其他技防、物防手段的建设情况。反恐支队的专家就我校的反恐形势进行了研判,指出校园反恐工作要加强发现能力、管控能力、快反能力和处置能力建设,并提供相应的经费保障。
    潘副校长强调:反恐工作影响校园安全稳定,全校师生要提高认识,校党委和行政将继续高度重视,再接再厉,推动校园反恐工作再上新台阶。

http://oa.nuc.edu.cn:8048/zfoa/userfiles/images/1521711175137.jpg
http://oa.nuc.edu.cn:8048/zfoa/userfiles/images/152171121064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