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安全保卫部(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安全保卫部(处)召开暑假工作部署会

来源: 时间:2018-07-12

2018711日上午,安全保卫部(处)三楼会议室召开暑假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孙旭东处长主持,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孙处长向全体人员传达了学校最近召开的会议精神和学校暑期的整体工作部署,要求大家时刻关注学校开展的各类活动、时刻学习学校的会议精神和各类发文,对照安全保卫部(处)任务书从完善各级制度、强化安全监管与隐患排查、维护校园秩序与打击犯罪、政保工作、重点要害部位管理与巡查、物联网管理、落实安全教育等方面对各科室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与部署。

他强调暑假安全工作丝毫不能放松,各级各类人员要严格落实值班,交接班、校园巡查的管理制度,并对外出人员请销假问题进行了明确规定。他要求各科室负责人要利用假期时间落实好自己的工作,认真总结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希望解决的办法,为下学期开学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