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安全保卫部(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沈兴全校长调研指导我校安全保卫工作

来源: 时间:2018-06-29

 

 

627日上午,沈兴全校长、潘晋孝副校长深入安全保卫部(处)调研指导工作。党办校办相关负责人、安全保卫部(处)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安全保卫部(处)孙旭东处长简要介绍了学校安全保卫基本情况、工作目标,重点就安全责任建设、维稳反恐、交通安全、安全教育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就本职工作进行了发言。

听取汇报后,沈校长对安全保卫部(处) 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安全保卫工作是学校的基础性工作,关系到每一位师生的切实利益,必须高度重视。同时,沈校长对安全保卫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加强安全教育,唤醒全校师生安全意识,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二是构建责任清晰、任务明确、全员覆盖、全面覆盖安全责任体系;三是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四是提高安全工作智能化、信息化水平;五是加大对校园及周边环境的整治工作;六是发挥每一个人的作用,人人关注安全、人人参与安全;七是树立良好的工作形象,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服务水平。

会后,大家表示,将认真领会沈校长的讲话,并贯彻到工作实际中;从安全管理、安全教育、安全服务等方面理清工作思路,强化责任意识、服务意识,真抓实干、敢于担当,为构建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贡献力量。

安全保卫部(处)

  http://www.nuc.edu.cn/__local/A/EA/E9/FD44E47886490A8AA76B1ACB80D_7CE36639_D28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