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安全保卫部(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安全保卫处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来源: 时间:2018-09-02

2018年9月1日,安全保卫处在三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孙旭东处长主持,安全保卫处全体正式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孙处长传达了校办公会的会议精神,总结了暑假我处的各项工作,对新学期各科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了迎新生安保、扫黑除恶、综合治理、新生入学安全教育和党建等方面的工作,重点对工作作风问题进行了具体要求。

孙处长指出,在学校新学期提出的完善考评机制、加强以学生为中心的作风、教风、学风三风建设、细化管理与服务的办事流程的一系列举措下,安保工作要先行,每位人员要及时收心,把心思迅速投入到安保工作上来。作为安保人员要严格遵守上班时间和工作纪律,注意自身形象,原则性强、服务态度好,一切按制度办事,加强巡逻,发现问题,及时上报,为我校教书育人创造一个良好的校园环境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