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安全保卫部(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安全保卫部(处)党支部开展离退休人员调研交流

来源: 时间:2019-10-28

1024日上午,安全保卫处和离退休人员管理处联合召开了安全保卫工作交流会,安全保卫处处领导及相关人员,离退休人员管理处领导及老同志代表参加了此次交流会,会议由离退休人员管理处刘彬处长主持。

首先,刘彬处长介绍了召开本次交流会的目的和意义,希望老党员、老同志们发挥余热,发现反馈维护校园安全及平安校园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积极为安全保卫工作贡献力量。同时代表离退休处所属老同志们对安全保卫处近年来为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所做的贡献和付出的努力表示了肯定。

孙旭东处长讲到本次交流会是安全保卫处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过程,是安全保卫工作“找差距、抓落实”的践行。通过此次调研交流活动找准安保工作问题和差距、提升安保人员服务意识、改善校园安全保障环境。希望退休老党员、老同志们发扬高度的责任担当和爱校情怀,为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推进校园安保工作更加守法有则、便民高效。

与会的老同志们积极发言,通过工作、学习、生活中切实体会在安全隐患、交通、治安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孙旭东处长就大家提出的问题现场进行了逐一解答、逐个落实,并就部分问题立行立改,现场进行了解决,对于不能马上整改的责成相关人员进行综合研判,提出整改方案。

安全保卫处和离退休人员管理处联合组织的这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交流活动极大地调动了离退休人员参与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热情和积极性,分析和找出了校园安全保卫工作的一些差距问题,为保持校园安全稳定、推进平安校园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bc1a156f13adbe2950ac5d657f19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