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安全保卫部(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安全保卫部(处)党支部深入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开展调研交流

来源: 时间:2019-10-28

1024日下午,安全保卫处处领导带领相关人员前往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就校园安全保卫工作进行了深入的调查研究,听取了师生代表关于校园安全保卫工作的建议和意见。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魏媛媛及学生科、院团委部分老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了调研交流会。

首先,魏媛媛副书记介绍了召开本次调研交流会的目的和意义,要求与会的师生代表本着为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出份力、给平安校园建设做贡献的原则,开诚布公地为学校安全保卫处提出问题、献计献策。

与会的师生代表积极发言,主动献言,提出了一些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孙旭东处长就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逐个落实,并就校园贷防范知识、实验室安全、同学间融洽相处、校园内饲养宠物、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问题给师生代表进行了周密细致的讲解,并希望通过师生代表辐射到身边的教师、同学,让大家都充分掌握规避和防止相关案件或问题发生的方法,减少不必要的经济财产损失,确保师生的人身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