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安全保卫部(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安全保卫处前往朔州校区调研安全工作

来源: 时间:2019-12-27

1225上午,安全保卫处、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一同前往朔州校区进行安全工作调研。安全保卫处处长孙旭东、安全科科长史志强参与了此次调研。

调研中,调研人员认真听取了朔州校区党委书记刘瑞贤有关校区安全组织架构、安全基础建设、日常安全管理措施实施、信息安全管理和近期安全专项整治开展情况的详细介绍,并在管委会副主任吴秉衡的陪同下,一同实地查看了图书馆、学生公寓、食堂、澡堂、体育场、实验室、监控中心等安全重点部位,了解了朔州校区安全管理中的先进经验和工作困难,同时,双方还就安全设施完善、设备安全防护、网络信息安全管理、食品卫生安全、互助共建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本次调研活动的开展,加强了学校安全职能部门与朔州校区的联系与交流,相互查找了安全工作的差距和不足。在今后的工作中,双方将进一步加强工作交流,共同提高安全管理水平,确保校园秩序的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