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安全保卫部(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4.15国家安全教育日教育培训讲座

来源: 时间:2021-04-19

4月15日,在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我校举行4.15国家安全教育日教育培训讲座。讲座由安全保卫处孙旭东处长主持,邀请到了太原市公安局国保支队陈树辉中队长主讲,学生工作部及各学院副书记、辅导员及学生代表200余人参加。

在讲座中,陈树辉队长根据自己多年的办案经验,结合高校面临的实际问题,围绕国家安全的重要性、影响因素、高校国家安全存在的普遍问题等方面进行了讲解。讲解内容丰富,案例突出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对我校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具有很好的指引作用,受到了与会师生的一致好评。

孙旭东处长在总结中介绍了我校开展4.15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情况,希望大家以本次培训讲座为契机,积极参与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增强国家安全意识,以实际行动维护国家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