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安全保卫部(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蔡江辉副校长莅临安全保卫部(处)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时间:2021-10-13

    10月12日上午,蔡江辉副校长莅临安全保卫处进行调研,保卫处科长以上干部参加。

安全保卫处处长孙旭东从基本情况、主要工作和重点工作推进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汇报。蔡江辉副校长耐心细致的听取了汇报,充分肯定了安全保卫处在学校安全工作中所作出的贡献,特别是疫情防控工作中的突出表现。同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把思想统一到贯彻落实中共中北大学委员会第三次代表大会上来;二是要突出重点工作,抓关键主体、关键环节、关键节点,尤其是校园交通和危化品管理;三是落实安全隐患排查,督促问题整改;四是加强班子建设、队伍建设,开展业务能力培训,提升工作水平和服务意识。最后,蔡江辉副校长强调:希望安全保卫处全体人员要有着高度责任感,踏实工作、履职尽责,为学校安全发展提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