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安全保卫部(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安全保卫处召开安保队伍作风建设动员大会

来源: 时间:2021-12-10


     

12月10日下午,安全保卫处召开了安保队伍作风建设动员大会,会上宣布了《中北大学加强安保队伍作风建设活动方案》,对安全保卫处安保队伍作风建设活动进行了精心安排和周密部署,会议要求各科室在会后迅速将加强作风建设活动精神传达到全体安保人员,并结合本部门工作实际对作风建设活动进行再动员、再安排。  

安全保卫处处长孙旭东同志在动员会上就加强安保队伍作风建设工作提出了五点具体要求:一是政治站位要高,思想认识要清。所有安保人员要充分认识开展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是态度要端正,工作要扎实。各部门在作风建设工作中要一步一个脚印、全程留痕,严防搞形式、走过场、敷衍应付;三是明辨是非,严格自律。所有人员要结合本次活动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正搞清楚在工作中哪些应该做,哪些不能做;四是立说立行立改,确保活动成效。支部党员要带头开展作风建设活动,切实解决作风漂浮、敷衍应付的现象和工作责任心缺失、执行力不强、标准不高、效率低下的问题;五是所有安保人员都要注意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真正把这次作风建设活动的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力争做到“天天有进步,一周一大变”新风貌、新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