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安全保卫部(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3年新生落户须知

来源: 时间:2013-10-28

1、根据公安部有关规定,新生入学时,可根据本人的意愿,实行户口迁移自愿的原则。

2    新生入校二周内应将户口迁移证交本班班主任。

3  户口迁移证需计算机打印,右下角应盖有×××派出所的户口专用章,无章无效。

4      请查验身份证上的姓名、身份证编码是否与户口迁移证一致,户口迁移证和录取通知书的姓名必须一致,否则无法落户。

5      学生本人请自行保存户口迁移证复印件,以备它用。

6  各学院学生科必须在每年1015日前将户口迁移证及新生迁户花名表、不迁户情况登记表一并交保卫处集体户口管理室(保卫处楼101室),同时附带Excel电子稿及纸质打印表一份。

7     户口一经迁出,户口迁移证请不要自行保留。有特殊情况的学生,最晚在当年的1115日前交保卫处户籍室。超过此期限,将不能办理落户手续,由此引发的后果,学生本人承担。

 

注:样表可以从保卫处网站下载(http://www1.nuc.edu.cn/bwc

联系电话:3922049

联系人:白老师      王老师

 

 

附件:http://www1.nuc.edu.cn/bwc/uploadfiles/201308290852186071.xls

 

 

 

                                           中北大学安全保卫部

                                                    2013.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