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安全保卫部(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机动车辆携带大宗物品出校园管理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13-10-31

关于机动车辆携带大物品出校园管理

   

各部门及师生员工:

为了加强和规范我校校园安全管理,确保学校及个人公私财产的安全,进一步加强我校门禁管理。经研究决定,对机动车辆携带大物品驶出校园进行严格管理,特制定规定如下,望各单位和广大师生积极配合,共创平安和谐校园。

    1、校内外业务部门,施工单位,经营户或个人携带大宗物品或贵重物品出校的,均须从安全保卫部(处)网站上下载《机动车辆携带大宗物品出门证》(http://aqbw.nuc.edu.cn/info/1024/1038.htm),按照要求进行填写。

2、各单位或个人要自行把关,落实携带物品的品名、种类和数量,防止夹带。

3安全保卫部(处)校园门禁管理中心负责查验出门证和运送的货物,否则不予放行。

4、携带物品出门时需配合查验,对拒不配合者,将根据情况按照相关规定处理,对寻衅滋事、无理取闹者将移交公安部门依法处理,严重者追究其刑事责任。

 

                               中北大学安全保卫部(处)

                         二〇一三年十月三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