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安全保卫部(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对全校专(兼)职安全员进行年度考核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14-12-27

全校各单位:
为全面总结本年度专(兼)职安全员的工作情况,进一步强化全体安全员的尽责意识,促进安全工作的深入开展,即日起至2014年12月29日,将对全校专、兼职安全员的履责情况进行考核,现将考核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 考核范围

各单位上报并经核准的专(兼)职安全员。若人员有变动,按实际承担安全管理工作的人员为准。

  • 考核内容

1、执行学校2014年度安全工作的文件、通知,及履行安全教育、安全检查、隐患整改和信息反馈等安全管理工作职责的情况。
2、在安全管理责任区域和部位,组织安全活动、开展安全管理工作的情况。
3、履行本单位布置的安全工作任务的情况。
三、考核方式
考核以各专(兼)职安全员自评、单位审核、安全保卫部(处)复核备案的方式进行。
四、考核要求
1、2014年12月25日前,各专(兼)职安全员要对照考核内容,对个人安全工作情况进行认真自评,并如实填写《中北大学专(兼)职安全员年度工作考核表》(见附件)交所在单位审核。
2、各单位要结合各专(兼)职安全员的日常工作开展和履责情况,签注审核意见,并于2014年12月29日前,将审核后的《安全员年度工作考核表》统一送交安全保卫处安全科复核备案。逾期未报送《考核表》者,视为考核不合格。
 
考核表下载:/zfoa/userfiles/files/1418980417902.doc
 
 
 
                                            二0一四年十二月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