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安全保卫部(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安全稳定及综合治理工作考核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15-10-19

 

全校各单位:  

根据党组[2015]9号文件要求,为配合学校对全校中层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的考核工作,现对各单位安全稳定及综合治理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考核,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从即日起,请各单位组织人员组成考核组,对照《中北大学安全稳定及综合治理工作自评表》(附件)的内容,对本单位20149-20159月安全稳定及综合治理工作的情况进行自评。    

二、20151023日前,各单位要将填写好的《中北大学安全稳定及综合治理工作自评表》及作证材料报送安全保卫部()综合治理科。    

三、安全保卫部()将组织校安全工作委员会及综合治理工作委员会成员单位的相关人员组织考核复审组,对各单位的自评结果进行复审,形成最终考核结果。    

四、对未按期报送《中北大学安全稳定及综合治理工作自评表》的将按不合格计。  

附件:《中北大学安全稳定及综合治理工作自评表》  

   

                               安全保卫部(处)    

                             一五年十月十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