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安全保卫部(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校园门禁试启动车牌识别管理系统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15-12-09

尊敬的教职工:          

为优化校园交通环境,创建平安绿色交通校园,努力为教职工提供畅通和谐生活秩序,原先门禁系统不再适应学校规模发展,经过充分调研、认真论证、公开招标,近期校园门禁管理已启动车辆牌号识别系统。

校园门禁改造后采取“东进西出”出入模式,保障校园进出车辆各行其道,避免交叉堵塞现象;车辆进出校园时,采用车牌识别,新系统道闸杆起落速度提高40%,新系统将对车辆信息详实记录,也提供了简便快捷的查询功能。

现在为试运行阶段,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1、校内正式职工车辆已在系统识别范围之内,如发现未能识别您的车号,请您携带您的行驶证和工作证,到保卫楼交通科207室补录;  

   2、校内职工子弟请从安全保卫处网站资料下载《中北大学校园门禁管理出入申请表》,持表及相关证明到保卫楼303室免费办理;

   3、其他已办理过通行证的车主,也请下载《中北大学校园门禁管理出入申请表》,并持原有通行证到保卫楼207室办理录入手续。

   

                                安全保部(处)    

                            二〇一五年十           二月九日  

  • 附件【申请卡.doc】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