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安全保卫部(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校加强疫情期间出入人员管理和控制工作

来源: 时间:2020-02-01

为更好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保障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与身体健康,按照我校疫情防控领导组的工作安排,从1月25日起对进出中北大学的人员加强管理,严格控制。

加强我校出入口的管控。为有效防止我校和外界人员随意进出学校的问题,我校对南环路铁路沿线能够进出外面的地方进行了封堵,关闭7号门、8号门、9号门、田园大门四个人员和车辆能够直通外面的门户,并派出专人看守;只留1号门(南大门)为校园车辆和人员通行唯一通道,并对出入人员实行夜间封闭措施,每日凌晨1:00至6:00时禁止车辆和人员出入。

对出入我校的人员车进行严格登记和检查。学校不允许接待探亲访友人员来校。因工作生活需要每日进出的,由所在单位或相关单位提前出具《每日进出学校人员信息表》。进、出校园必须出示有效证件,进行登记并测量体温,经允许后,方可进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