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安全保卫部(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校园交通管制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20-10-09

全校各单位、全体人员:       

10月10日、11日为2020级新生报到时间,为了确保迎新期间校园道路交通安全、顺畅,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和报到秩序,校园道路实施交通管制,有关事宜如下:

1、所有教职员工、家属、临时聘用人员、驻校各单位人员、附属学校接送上下学的家长,迎新期间请勿开车,绿色出行。

2、学校一号门、八号门迎新期间全天开放。

3、迎新期间,报到现场、十一号教学楼周边、南环路禁止停放任何车辆。

4、每日7:00---21:00,二号门、三号门、十一号教学楼北、十一号教学楼西禁止车辆通行,新南区隧道禁止车辆下行(特勤车辆除外),路线见附图。

5、第二届环太原国际公路自行车赛于10月11日在我市举行,届时将对比赛道周边部分道路实行交通管制,涉及滨河东路,康西公路西村路口、学校八号门外中北东街马路将于早8:0012:45封闭,根据比赛进程逐一开放通行。

 

 

 

                                                安全保卫处

                                              202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