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安全保卫部(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加强疫情防控期间门禁管理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21-01-07

 

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发展,为更好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更好保障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与身体健康,进一步加强校园管理,严控人员出入校园。经研究决定从2021年1月8日起对进出中北大学的人员及车辆加强管理,望广大师生员工、家属积极配合,共同营造安全校园环境。

一、校内人员减少出行时长和时段,减少和校外人员接触频次,合理安排出行和生活。

二、校内工作人员管理:校内正式员工临时聘用人员救援、医护、邮政、银行、通讯、物资运送等保障人员中北社区申请登记过的家属由相关单位报备信息,进出校园需出示绿色健康码凭身份证、工作证、学生证、一卡通有效证件进行核验,并测量体温予进出校园。

三、在校学生管理:在校学生按照“非必要不外出原则”管理;确需出入校园的经学院或学生管理部门严格审批,办理《外出审批表》,携表出校园;返回时出具《外出审批表》,出示绿色健康码凭身份证、学生证、一卡通有效证件进行核验,并测量体温予进出校园。

放假离校学生携带学院开具的《离校单》出校,存根留门卫。

四、校外人员管理确因工作、生活需要临时进校园的校外人员均须提前所在单位、联系单位或社区申请,具《中北大学疫情防控临时入校证明》进出校园需携带《中北大学疫情防控临时入校证明》出示绿色健康码凭身份证、工作证、学生证、一卡通有效证件进行核验,并测量体温予进出校园。

五、学校1号门车辆通行小门供行人、自行车电动车通行,通行时间全天24小时;8号门供车辆、行人、自行车、电动车通行通行时间7:00-晚22:00。

六、各单位请立即向师生员工及家属传达本通知,并严格审批和登记,要求大家自觉守规定,积极配合。

特此通告

 

中北大学疫情防控领导组

2021年1月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