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安全保卫部(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省级“平安校园”建设暨“三零”单位创建检查组来校验收考评

来源: 时间:2021-01-08

 

16日下午,省教育厅省级“平安校园”建设暨“三零”单位创建检查组组长、太原工业学院副院长靳金贵一行来校验收考评。校党委书记沈兴全、副校长刘俊出席汇报会。党办校办、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处)、教务处、科学技术研究院、基本建设处、后勤管理处、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校医院、安全保卫部(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汇报会。副校长刘俊主持汇报会。  

沈兴全表示,学校历年来高度重视“平安校园”和“三零”单位创建工作,在制度管理、队伍建设、软硬件建设等方面予以大力支持,严格落实各项安全措施,在安全管理、教育宣传、基础条件、校园秩序管控能力等各方面取得了一定成绩。他希望学校相关部门要积极配合检查组工作,认真记录并梳理检查组的反馈意见,并积极整改,以实际行动为学校事业发展创造稳定和谐的良好环境。  

安全保卫部(处)处长孙旭东代表学校汇报了我校2019、2020年度“平安校园”建设和“三零”单位创建工作情况。  

汇报会后,考评组专家查阅了有关文件、档案、资料,与部分学院师生代表进行了座谈,并实地考察了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学生宿舍、食堂、监控室等相关场所,对我校的安全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  

反馈会上,靳金贵代表检查组肯定了我校“平安校园”建设暨“三零”单位创建工作。认为,学校相关工作的组织体系健全,各种制度和应急预案完善,安全责任制落实到位,切实保障了教学、科研和工作、生活秩序。他同时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宝贵建议。  

刘俊代表学校表态,将认真按照考评组意见和建议进行整改,全面提升“平安校园”创建能力,确保校园秩序的长期安全稳定,不断构建“平安中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