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安全保卫部(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注重服务 强化监管 我校毕业生行李托运工作圆满完成

来源: 时间:2017-07-03

 

 6月27日至7月2日,安全保卫部(处)圆满完成了2017年毕业生行李托运的服务、监管工作。

我校一年一度的毕业生行李托运工作从6月27日开始启动,按照我校《2017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安排》的具体要求,以及毕业生住宿地点分散、托运需求各异的客观实际,安全保卫部(处)综治科以经营手续全、信誉度高、服务质量好为选择条件,优选了邮政速递、近邻宝、顺丰速运、中通快递等六家公司承担我校毕业生行李托运工作。并在校园内设置行李集中托运点5个,为离校毕业生提供行李托运服务。

安全保卫部(处)孙旭东处长高度重视毕业生行李托运工作,多次强调毕业生行李托运工作是学校交给我们的任务,要求综治科工作人员周密部署、精心组织,要在服务与安全上下功夫,为毕业提供方便、快捷、价廉、准确的行李托运服务,确保学生邮件安全、正点到达目的地。在行李托运过程中,综治科工作人员加强巡查力度,严格行李托运过程管理,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处理,并督促各行李托运单位提高服务质量,完善行李包裹、包装、保管和装卸措施,确保毕业生行李的完整完好和快速托运。

截止7月2日下午18时,全校2017届毕业生行李托运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