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安全保卫部(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规范毕业生跳蚤市场 确保市场安全有序

来源: 时间:2017-06-29

 

 6月26日至28日,安全保卫部(处)抽调专门人员,加强毕业生跳蚤市场规范管理,保证了跳蚤市场的整洁文明和安全有序。

 我校2017年毕业生跳蚤市场设在致学广场。为进一步规范跳蚤市场,确保安全有序,安全保卫部(处)按照学校《2017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安排》和《关于规范我校毕业生跳蚤市场的通知》的相关要求,牢固树立方便学生、服务学生的原则,不仅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和具体要求,做到提前安排、精心准备,与学生工作处及后勤管理处密切配合,而且抽调综治科、治安科、交通科、警卫科等相关科室的工作人员,明确责任、各负其责、强化管理,对毕业生跳蚤市场的每一个环节和部位都进行了有效管控。有力地保证了2017年毕业生跳蚤市场的整洁、文明、安全、有序进行,满足了毕业生的物品交易需求,并且做到了无任何意外情况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