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安全保卫部(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安全保卫部(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来源: 时间:2018-03-28

326日下午,机关党务党委六支部召开了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安全保卫部(处)孙旭东处长、李兴民副处长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吴耀金主持。

会前,支部下发了《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方案》,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章》等内容,并按程序对党员进行了谈心、联系思想工作实际查摆问题。

会上,按照《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方案》要求,本着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原则,所有党员依次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重点围绕政治功能强不强,“四个意识”牢不牢,“四个自信”有没有,工作作风实不实,发挥作用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观念、能力和状态适不适应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要求,深入查摆存在的具体问题。最后通过投票,对全体党员进行测评。

会议认为,支部班子是团结的、务实的,有较强的战斗力,基层建设需进一步加强。要求每名党员以服务师生为宗旨,对照自己的职责,加强查摆问题的整改力度,规范、细化自己的本职工作,提高完成工作的标准和质量。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