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安全保卫部(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安全保卫部(处)组织科级干部廉政集体约谈

来源: 时间:2018-06-30

为更好地执行党的组织纪律,进行廉政风险点的排查,依法依规依纪开展工作,根据学校党委的安排部署,6月28日下午,安全保卫部(处)组织科级干部廉政集体约谈。学校机关党务党委委员杨湖同志出席廉政集体约谈,安全保卫部(处)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安全保卫部(处)孙旭东处长主持。

会上,孙旭东处长从我校当前面临的形势谈起,强调了本次廉政约谈的重要性与必要性,向大家认真传达学习了校领导在全校干部作风建设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安全保卫部(处)的工作实际,从执行组织纪律、工作纪律,遵守工作纪律与流程,遵守廉洁自律规定,依规、依纪、依法履职,廉政风险漏洞等方面进行了科级干部廉政集体约谈。他要求大家从学校大局出发,树立正确的方向,牢固树立四个自信、四个意识,把作风建设与日常工作纪律结合起来,加强学风建设,强化宗旨意识,深入基层师生搞好调研、座谈工作,认真梳理廉政风险漏洞,做好建章立制工作,提升干事创业能力。

    学校机关党务党委委员杨湖同志希望大家借助这次集中约谈的机会,提高认识,认真排查梳理自己在廉政风险中的漏洞,做到心中有数。并在以后的工作中强化四个意识,牢记使命,勤政廉洁,尽职尽责,按规章制度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