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安全保卫部(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缅怀英烈、继承遗志、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来源: 时间:2018-09-30

——安全保卫处开展党日活动

930日,我国第五个烈士纪念日到来之际,安全保卫处全体党员来到牛驼寨烈士陵园开展党日活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们的丰功伟绩,表达思念之情,告慰先烈在天英灵。活动由安全保卫处党支部吴耀金书记主持。

安全保卫处全体党员在庄严的缅怀词后,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英烈们默哀,在英雄纪念碑前,大家面向党旗,举起拳头,在李兴民副处长领誓下,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又一次发出了自己的铮铮誓言。宣誓结束后,全体党员参观了太原解放纪念馆,哪一张张珍贵的照片再现了英烈们可歌可泣的事迹,每名党员感同身受,是一次精神的洗礼。

孙旭东处长在讲话中指出,今天是每个共产党员都应该铭记的日子。无数烈士用生命写下的壮丽诗篇,给我们留下了珍贵的精神遗产。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一往无前是对烈士们最大的告慰,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不懈奋斗是对烈士们最好的纪念。今天我们缅怀英烈,就是要在他们伟大精神的指导下,继承他们的遗志,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每个岗位上发挥我们的模范带头作用,把我们对英烈的崇敬化作在本职岗位上的实际行动,为创建良好的校园环境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