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安全保卫部(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关党务党委第六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来源: 时间:2019-05-06

 

55日上午,机关党务党委第六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支部13名党员参会。

为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我支部根据上级党委部署,紧紧围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主题,做好会前自学、突出重点集中学习,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等工作,做到学习扎实、准备充分、动作规范。

在组织生活会上,支部书记吴耀金代表支委会进行2018年度工作总结汇报,内容涉及组织建设、队伍建设、制度建设、思想政治建设、保障建设等五方面的工作,并一一指出存在的不足,提出整改举措。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党员们对照“六个破除”、“六个着力”、“六个坚持”查找问题并剖析原因。本着真挚待人、实事求是、以理服人、把我适度的总原则,自我批评不遮掩,帮助同志不揭短,既摆事实又讲道理,以理服人、以情感人,真正做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目的,又避免过犹不及的情况。

最后,孙旭东处长对此次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支部基层战斗堡垒作用发挥明显,能够凝心聚力;强调所有党员在民主生活会的意见建议要照单全收,有则改之无则加勉;要求大家要克服工作惯性思维,对标一流,更好地为广大师生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