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安全保卫部(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措施之二

来源: 时间:2019-10-31

 

找准差距 抓好落实

----校园110护卫队组织主题教育专题培训

 

10月31日上午,安全保卫处组织110护卫队全体人员在三层会议室结合近期工作情况进行了一次专题培训。此次培训既是对全体队员进行的一次业务培训和作风整顿,也是安全保卫部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找差距、抓落实的具体举措。

治安科陈晓东科长针对110值班人员的着装规范、值班在位、请假销假、出警处警、日常巡逻、值班记录等方面进行进一步的明确规范,着重强调了值班人员要规范警言警语警态,提升服务意识,推进校园110服务工作更加守法有则、便民高效。

孙旭东处长结合当前校园安保形势,对110队员提出了“为什么干、怎么干”这一问题让大家讨论,并且强调大家要在工作中找出差距,巡逻中发现问题,要求所有队员要按照“原则性强、服务态度好”的工作标准,制定能力提升计划、形成长效培训机制,全面提升服务意识,为改善校园安保环境,创建平安校园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