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安全保卫部(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措施之九

来源: 时间:2019-11-05

抓培训 强业务 大力提高校园保安服务质量

------中北大学保安大队教育整改培训动员部署会纪实

 

11月4日下午,安全保卫处组织我校保安大队全体队员在科艺苑西报告厅召开教育整改培训动员部署大会。保安队袁瑞刚队长主持会议,安全保卫处孙旭东处长、治安科相关人员及太原市保安公司尖草坪分公司副总经理刘君午参加了动员部署大会。

首先,袁瑞刚队长对近期工作做简要小结,对保安队员在执行临时勤务尤其是二青会期间的安保保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且进一步明确了保安队员的纪律、制度、职责,对诸如队员年龄大、工作积极性不高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批评,并提出改进计划。

刘君午经理强调了组织开展教育培训的意义,并对此次教育培训的总体安排、目标任务、内容设置、考核要求等方面进行全面部署,并且要求全体队员要高度重视、刻苦训练、认真掌握、熟练使用,争取从举止形象、体态仪表、履职尽责、服务态度等各个方面体现出培训的效果。

孙旭东处长在充分肯定目前保安大队整体工作的基础上,对全体队员提出了“对得起岗位职责、对得起全体师生、对得起中北大学”的要求,强调全体保安人员要定岗定位定责,执勤当中要正确使用警言警语警态,在“原则性要强、服务态度要好”的前提下,发扬传统、改正问题,全面提升校园保安的服务意识,为即将到来的中北大学80周年校庆展示良好的对外形象奠定基础。